崇福生活论坛广告投放推广置顶请联系管理员:13486333955

369 发表于 2011-7-21 21:00:41

留良的路灯,老是不亮

我是一个留良人,回家的路上经过崇高公路,可是晚上路灯总是不亮的,不久前还发生晚上抢劫事件,原因是那路上很黑,不晓得村官们有没有用心这个路灯的事啊

xlf3371 发表于 2011-7-21 21:09:27

仅存你温柔 发表于 2011-7-21 21:43:19

wjm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7:43

章晨飞 发表于 2011-7-21 22:02:25

伤不起 发表于 2011-7-21 22:30:25

尒乐 发表于 2011-7-21 23:35:22

dayong 发表于 2011-7-21 23:49:45

人间蒸发 发表于 2011-7-22 08:36:3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留良的路灯,老是不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