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烈要求管理员删除[鄙视东北人]一帖
本帖最后由 圈圈 于 2011-10-10 23:17 编辑帖吧是大家休闲娱乐的地方,不应该是漫骂侮辱的平台。
特别感谢通情达理,温柔善良,美丽大方的管理员同志,为我除去心头大患。 cqlz 发表于 2011-10-10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删了吧闹矛盾 有争议就不好了 不管那里人 素质总有高低的
楼主下次请我喝酒。。。 ...
好的, 北京二锅头,一杯又一杯,哈哈。 呦呦这小嘴真会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
